close

 

在芷萱開課前,我們就會一起實修,所以對豐盛瑜珈並不陌生,也經常感受到過程有神的帶領,能快速地深入某些課題。

於此之前已經上過嘉義場次的夢想板,但台北場的內容完全不一樣。集體意識共振下,感受也完全不同。

在課程前,隱約感覺自己在走「伴侶關係」的議題,每一天都藉由不同的發生進行療癒。而在課程中,沉思「寬恕」時,很久以前一位伴侶的臉很清晰地浮現在我眼前,我告訴自己我願意寬恕,他的臉很快就消失了。當下有個洞見是原來我一直不願寬恕的是自己。
我一直有個習性是,即使對方加諸傷害於我,最後還是會怪罪自己為什麼讓自己承受這樣的傷害。就如同被對方打了一巴掌之後,剩下的九個巴掌都是我自己補上的。
神讓我看見,我應該要寬恕的是自己。

當下非常傷心又很感動,一方面是神帶領我去面對這個課題,另一方面是感覺一直被神保護著,等待我成長茁壯到足以面對這個課題。

這次課程也清晰地看到自己真正的願望,專注、全心全意告訴神:「我就是要這個!」,和以往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的狀態有很大的不同。

非常非常感恩這一切的發生,神一直在為我鋪路,只是我缺乏耐心希望速成,現在回首發現這一路走來都是非常美麗的安排與發生。
感恩神一直都在,也祈禱與神有更緊密的連結,與神共同享受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