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i Kalki夢想板-明哲分享】

一點小心得與大家分享:
昨天在嘉義上完課後開車要回家的路上,我和我太太一路唱著moola mantra,車子開著 開著快到三義前的大橋上, 突然間我心裡感受到神己經把我請求的錢給了我,那種感覺很踏實,昨晚就抱著這種感覺回家了.今天己經做完第一天的實修了,在沈思願景時,我看的更清楚了,在呼喚神時我感受到自己的心是非常平靜而專注的,即使小孩在客廳看電視卻也沒感受到干擾,很順利的做完.明天再繼續,感恩.

 

【3/5-Sri Kalki夢想板-Claire分享】

3/5去了芷萱老師帶領的Sri Kalki夢想板

課程中感受到有種力量讓我自然而然更信任神,一種心安心定的感覺,結束課程一直到現在還是存在這種信任安心感,這幾天工作中突發的小狀況,都自然化解,覺得驚喜好順利也好感謝!好期待神會怎麼回應我許下的願望夢想,謝謝芷萱和映汝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正面能量!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