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王芷萱

《合一對於祖先有什麼觀點?》

關於合一的觀點,巴觀講到我們所面臨的問題通常有以下三個原因:1.關係 2.業力 3.祖先解脫。因此合一非常重視祖先,祖先是否回到光中影響到還在世的子孫。而祖先會有一些原因滯留於人間,可能是傷痛、可能是不捨、可能是一些承諾沒有完成。這些原因都會影響著後代子孫,這堂課要做的是,幫助祖先們的解脫,其實也幫助在世的自己。課程中我們會去檢視、跟祖先連結,如需要幫助的祖先會來找你,請你幫助他,可能是請你為他完成一件事,或者告訴你他一直滯留在人間的原因等等~之後請神的帶領,幫助祖先回到光中。這都是在你跟你的祖先連結後會發生的。

合一的課程中,所有的主軸就是與你自己內在的神連結,因為許多時候單靠我們自己是不夠的。所以在整個課程中,都有神的帶領幫助我們去進行整個過程。

《要如何跟祖先連結,知道他需要幫忙什麼?》

在課程中會引導學員,或者是你想自行跟祖先連結也是可行的

巴觀說:「與你的祖先溝通是可能的。你可以坐在他們的照片前面,對他們所做的一切表達你的感恩,並為所有你犯的錯誤向他們道歉。你的祖先就會寬恕你,他們就會與你很友好,所有的敵意就會消失。無論你是否認識你的祖先。當你為他們祈禱時,他們就會透過進入光而得到淨化。一旦他們被清淨化了,你就會開始受益。」

《如何挑選帶到課程中的祖先照片?沒有照片的話呢?》

如果有祖先照片的話也可以準備,可以是先有一位對象,也可以找跟自己比較親近的祖先照片。已故家人都是我們的祖先。其餘就是一個意圖,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你為何而來的心。

《需要準備什麼食物給祖先?》

首先祭拜的食物我會準備,而大家也可以準備自己祖先生前愛吃的食物。

《這課程一次就可以改善問題,還是要很多次?》

祖先解脫可以做很多次,依照我自己的經驗是每一場課程中所連結到的祖先都是不同位。而在一些案例中也有學員做了許多許多次,之後他幫他的已故鄰居和好朋友做,這都是可行的~

《每個學員都可以做到這些嗎?》

當你願意敞開邀請祖先和與神連結時,是能夠達到的。可能有些人是屬於比較不敏感、過程中也沒什麼感覺,那都沒有關係,因為神一樣在你身體裡運作,你只需要一份祈求祖先解脫的意圖即可。

即使沒有感覺也不代表事情沒有在運作,所以不用執著於神秘經驗。而通常許多的分享回饋是課程結束後學員們感受到身體、肩膀變得輕盈許多,以及日後的生活也更順利,那都是得到了祖先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