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想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課程,謝謝你們願意利用假日時間,甚至有一半的人來自嘉義以外的縣市,感恩你們的參與促成這堂課,也感恩能有機會與你們認識,在今天的場域中共振。

忘記是第幾次上祖先解脫,我最初的動機很單純,就是希望已故的母親獲得全然解脫,漸漸地也開始一併希望其他祖先也能回到神的懷抱,希望自己可以受到祝福、活得更好、家族也能受到祖先的庇蔭。除此之外,每一次的課程都有不同的發生與收穫,因此才會上了好幾次。

隨著幾次課程下來,我慢慢體認到,神自然會給予你所需要的,不必預設立場,放鬆後,反而會有很多有趣的發生。今天特別祝福了今年初過世的奶奶,前幾天也剛好看到堂哥分享了爺爺的照片,是我從未見過的一位長輩,因此也一併為他祈求解脫。

很意外地發現,我以往專注祝福的母親已經揚升成為一位帶領者,帶領兩位長輩進入一個光隧道,回到神的國度。

同時還有另一個巧妙的發生是,課程前一日我看到一則1994年的舊新聞講述北一女有兩位資優生相約自殺,而她們的遺書有一段讓我很有共鳴:「當人是很辛苦的,使我們覺得困難的,不是一般人所想像的挫折或壓力,而是在社會生存的本質就不適合我們,每日在生活上,都覺得不容易,而經常陷入無法自拔的自暴自棄的境地。」

又莫名其妙地連結到另外一位國中少女亦是外在條件具足,最終卻選擇自殺的新聞事件。在觀看這兩則事件時,我發現自己陷入一個很專注且能感同身受的狀態,於是決定於課程中一併為這些對生命失去熱情的少年少女們祝福。

觀想祖先到面前時,我就發現有一群看不清臉龐、身穿制服的學生們,於是為他們祝福與祈禱。課程最終觸碰黃金球聖照時,我看到這些學生們以飛翔的姿態很快速地進入了黃金球中,同時也獲得黃金球傳遞到我心中的祝福能量。

今天的課程有好多很美的收穫,聽著每個人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感受大家抱持著一份期待成長的心情來參與,想活出更好的生命。

而我晚上回家後,也很奇妙地跟我爸聊起了合一的種種,過程中他大部分都贊同我說的內容,但又會一直離題或是進入某些情緒上的抒發,我在當下去感受他傷痛的部份,同時請Kaliki給他支持。感謝這個機會讓我跟父親又有更進一步的連結,上完課程馬上收到禮物,真的很神奇!

祝福大家在11天的實修中有更多的看見與收穫~每天都與自己、與神越來越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