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六) 祖先解脫瑜珈-嘉義場課程,圓滿成功。

感恩神的給予恩典,在課程的準備中一直到課程的結束,擁有許多天使們的幫助。幫我宣傳、幫我一起準備器材、幫我租借場地以及許多夥伴天使們前來參與課程,才能夠促成這天的完整。

在2015年12月上完合一大學的高階訓練師後,今年開始專職開設課程。
合一大學的「訓練師」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在合一大學培訓,然後回到自己的國家給予自己所學的教導再傳遞給人們。它不是那麼制式化、也沒有框架,上課使用的音樂或者訓練師編列的講義都充滿著那位訓練師豐富的人生經驗與訓練師本身的品質。

那如何知道這些課程內容呢?在合一大學裡指導師會給我們上課需要的基本教材,雖然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核心,而最最重要的是訓練師本身與神之間的連結關係。
合一大學的一切作為都是依靠神的運作,而我們的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人本身是多麼的脆弱?能夠平安的渡過這一天是擁有多大的恩典與祝福!

因此我很喜歡合一訓練師這個角色,我們依靠著課程的核心意圖及架構再加上自己精彩的生命經驗、成長以及和神的美好關係,如此造就了一個完整豐富的課程。

每個人最美麗的品質就是他的生命成長過程的經驗,那是無可取代的。

很感恩這次的課程除了協助了許多祖靈的揚升,最大的收穫還是自己。大家一起成長的過程真的好美。也好感恩參與這次課程夥伴們的敞開,給出許多生命經驗的分享,每一個成長的經驗都造就了另一個生命的展開,一直是這麼相信的。

這也是成為訓練師很美的部分。

接下來是4/30(六) 的台北場囉~這場報名人數較多,非常期待那美麗的恩典。與神保持緊密的連結真得超級美好,我非常享受地浸泡在神的愛裡,祝福大家都能夠與自己的心連結,與你的神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