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與恩典連結工作坊-宗肯心得】

大家好,7/2我上了與恩典連結工作坊,過程中大致上對三個部分有一些心得跟感想。第一個部分是在接近中午之前有個靜心的部分,我盤腿坐著,到後來,我下半身很沉很重很麻,內在有一種很'刺身'的痛苦,那種痛苦帶給我一種很想逃離身體的感受,是一種靈魂與身體不融合的反應,是一種很想抽離的感受,是一種一分為二,無法合一的感受,我想把腿放下,好讓身體好受一些,再後來,又忽然察覺膀胱累積到一種層度,有尿意,其實,內在已經做了一個起身的動作了。

過程中我告訴自己盤腿是個界線,好讓自己經驗這個過程,然而在這個過程當中,我發現痛苦依舊起起浮浮,然而,我的身體也依照著自己的痛苦擺動著,呻吟著,只有盤腿依舊著,我突然發現,我自己的動作就好像媽媽在生產一樣,上半身擺動著,頭部左右搖擺著,上排牙抿著下嘴唇著,聲音哀號呻吟著。這個階段我腦海浮現兩個東西,生產與痛苦之身。接著完畢後,我趕緊去上廁所,我發現在來之前生殖的部分有種漲漲悶悶的感受,神奇的是,在我上完廁所後就消失了,之後,用餐時間,我在外面平躺,自己就好像嬰兒般,以上這些體會,我在其他地方學習時也曾經感受著,那種痛苦與嬰兒般,接著我試著以我以前所學的東西運作時,我發現我的狀態能量充滿,比以前更滿了,因為我又接到一股能量,我體會到我承受著這股能量,有股暈眩,但我融合承受住了。接著下午,在度跳舞時,我有些無法再像上午有這麼滿的衝動,覺得好像是來坐坐的,有些懶去跳舞,但後來我還是融入了音樂舞蹈中,那這次是比較多的雀躍與動作,但過程中我發現了,我身體與內在是不一致的,內在很雀躍輕盈想盡情地舞蹈著,但外面這個'殼'似乎不太想動,施展不開來,配合不上來,於是,我產生了一種感覺,害羞,與是頭腦下給我個指令嗚住眼睛,發出歐……的聲音,並有點害羞的笑出,因為我察覺到了我的理性告訴我這樣很丟臉,於是我面對了它,試著與之共處不被框住,漸漸地,我又融入了舞蹈中,內在與這個身驅也漸漸融合一致了。在課程後半段,我有很多的分析批判出現,想著過往的事,後來在聽Moolamantra Origins時,我一直聽到有一段像是國罵三字經,然後我內在有很多恐懼害怕,然而,我又好奇著怎麼那麼有趣,我竟然被困在這裡,為何?就一首歌的歌詞有點類似的音,我困住了,天吶!也太沒用了吧我!我多麼渴望知道當時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困境與感受,我之前聽不會呀!你看這是多麼奇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