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開心歡樂的參與了芷萱姐姐的與神連接課程!事實上每次上芷萱姐姐的課都很歡樂開心和自由,因為芷萱姐姐是一個很允許當下的人。她人nice,大方,又有慈愛,總會盡力讓大家都可以獲得自己想要的。
  其實這次的奇蹟最大不是課堂上發生了什麼,而是在我上與神連接的前一天晚上我和我爸吵鬧著:他都不在意我的喜歡花,就算知道也從來不關心滿足我的!當時非常憤怒,特別是他還說我不是帶你買過了嗎?就一兩次次而已~而隔天我就獲得了一整束供過srikalki粉紅的玫瑰花和一束粉藍色繡球花,我知道這是神賜給我的禮物,這兩種花是我一直很喜歡的花。就帶著滿滿的感激和感動回了家,我知道神聽的見我,他很愛我。他願意讓我開心滿足。
  最重要的是在與神連接的課我的意圖就是要離神更近,而我成為了。謝謝!我的神,和一切的大家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