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芷萱老師的與神連結課程 ,真是恩典滿滿! 剛下火車 ,找不到上課地點 ,心理挺著急的,在早餐店門口, 我趕緊請問一位路人 ,結果那位年輕的小姐竟然說她要載我去,哇! 真是太感激了!
(神啊!你真的好疼愛我呀!) 


捫心自問,我一直處在掙扎,予盾,猶豫不決的生活中,不相信,懷疑自己的神,表面上說全然的交託,臣服,但內心總是不敢完全信服,尤其是來自頭腦的批判(畢竟我在傳統的框架中,浸潤那麼長久的時間),接觸到合一,才開始不再那麼制約自己,懂得要惜惜自己! 


這次的與連結課程中, 很明確的感受到 ,我的神是我一位很要好的閨蜜 ,我可以跟她無所不談, 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可哭,可笑,可鬧, 而我的閨蜜,她也很明白的告訴我, 因為工作上的壓力,我的腸胃出現了狀況, 她一再的說讓步調慢下來, 凡事慢下來,她 也輕輕柔柔的幫我調理腸胃! 
 

謝謝 芷萱老師, 謝謝所有的同學, 謝謝神的安排! 
我要開始天天寫情書給我的神, 我的閨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