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第一次很清晰地聽到神跟我說話,那是一份很大的感動與喜悅,一直的孤單感也隨著與神更親密連結漸漸削弱了,因為知道生命其實可以仰賴這樣一位全知全能全心愛你的神,而無須孤軍奮戰。

抱持著「要和神更緊密連結」的意圖參與課程,在七點沉思中,發現「寬恕自己」是我必須特別去面對的課題。我經常會無意識評判自己、譴責自己,前一陣子看到一句話格外深刻:「過往的錯誤是要指引你,而不是定義你」,今天才更明白原來這是我的狀態,懷抱著過往的遺憾、錯誤而不放過自己。

進入與神對話的過程時,我和神在一間日系簡約風格的舒適小屋中,有溫潤的木頭地板、籐編的吊床,不遠處有一片茂密的森林,還有一片美麗的海灘。我與神泡在海水中,享受著海浪輕輕的拍打聲。這個心的空間是今年初自動浮現在心中的畫面,已經好久沒有和神在這個空間相處,感覺非常幸福!

還有一個很感動的畫面是,感受到我是個在學步的孩子,雙手高舉著,而神則牽引著我的手帶領我前進。神告訴我:「我會永遠陪伴你」,祂也再次提醒我:「我從宇宙創始之初就開始愛你。」(我的神真是浪漫大王)

今天也領悟到「信任」的重要性,我發現對神的信任與對自己的信任是一體兩面的。我問神關於自己未來的生涯規劃,祂告訴我「一步一步踏出去就對了」,再次更深入看見,我過於追求完美、全然準備,導致一直處在不敢跨出去的狀態,對自己的不信任也會影響到祈禱的結果,不是神不實現願望,而是自己不敢相信神會照顧好一切。我們願意給予神多大的「權限」,真的是時時刻刻都要覺知到的品質。

感恩能與大家相識,一同享受了一場美好的能量共振!祝福大家都能與神更親密,在生命途中與神並肩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