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惠玲課後分享】2016.7.15

光上現象與禮物的分享會和芷萱老師的與神連結,最近心情很平靜,感覺有人(神)當我靠山,做事也比較沒有阻力,遇到的事情都是很正向,今天其實還發現一件不可思議的事,但因是家裡的事,所以不公開,但比中獎還開心哦,和家人的關係更好了。

 

 

【與恩典連結工作坊心得-by華珍】2016.6.28

好感謝!
星期六是我最忙碌的時間。但是一知道有這課程我確是想去上(為了要與自己的恩典連結)。十分想要知道有恩典嗎?
今天下課後的心情是愉快的,我的臉上微笑不斷。習慣性逛誠品書店一定都會有採購專業書籍的我,今天空手而回。那是一種我已肯定我自己,不會擔憂自己的能力不夠而一直採購專業書籍的放心。

我現在已感受到我一直有遇到恩典,而且恩典都會一直在我心。謝謝你開這樣的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