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讓心充滿愛?】

你必須明白事實是你的心沒有覺醒,你沒有適當的感覺,你失去了與感覺的連繫,心是緊閉的,因為這是事實。你不用說我希望我的心覺醒,或者我該怎麼做才能使心覺醒,我必須變成這樣,我必須變成那樣。不用去做任何努力來改變情況,如果你試圖改變它,你將一無所獲。與事實在一起,接受你的心是死的、心是緊閉的、沒有感覺的事實。不要離開事實,看著它,接納它,與它在一起,這樣就可以了,你的心很自然就會綻放。但如果你試圖做些什麼讓你的心綻放,你可以做很多年,卻什麼都不會發生。

最快速、最簡單的方法是,留在事實中,不要離開事實,一直都只有這個事實。告訴自己:「是的,我看到沒有心,沒有感覺,沒有適當的情感,什麼都沒有,心是枯竭的。」這樣就好了,這就是靜心,待在你所在的地方。離開你的情況不是靜心,留在你真正所在的地方就是靜心,其餘都是自動的,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也不能做任何事情,這是自動發生的。

-摘自:《愛,從接納自己開始》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44949?loc=003_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