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對Henna的印象僅止於美觀,把美麗繁複的圖騰繪製在身上,就像暫時的紋身,趣味又漂亮。後來才理解到,各種圖騰其實都會形成某種能量氛圍,也會隨著彩繪師本人的意圖而注入不同層次的意識。

第一次請芷萱繪製Henna時,是針對我的伴侶關係。當時我陷在一段關係中,無力離開,因此請芷萱利用Henna為我祝福。繪製完成後,細細地感受這個圖騰的力量,每天花一點時間與它連結,神奇的是,隨著伴侶關係慢慢地步向終點,圖騰也消逝了,這個圖騰在我身上留了將近3週,之後畫的Henna從沒停留這麼長的時間過,彷彿是在陪伴我走完這段關係。

後來又有幾次,覺得自己在生命中卡住、無法前進,或是需要特別祝福時,就請芷萱為我繪製Henna,搭配大天使牌卡給予的洞見,提醒我要聚焦在真正渴望的事物上,並呼請神、天使或是大自然的協助。
繪製過程中,常會感受到Henna的能量運作,例如繪製部位會麻掉,或是能讀取到圖騰的祝福意義。而圖騰停留在身上期間,自己有意識的覺知並搭配一些靜心、實修、與圖騰對話,能感受到Henna帶著祝福一直陪伴著我,也給予我力量面對生命中的困境。

非常喜歡芷萱的繪製Henna,她對於美的敏銳度以及敞開成為神的管道的品質,創造出攜帶著祝福與溫暖的Henna圖騰,同時也滿足自己喜歡在身上留下暫時紋身的小欲望,更重要的是,能以這樣美麗又帶有力量的方式幫助自己在生命中成長,是一件充滿喜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