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芷萱約諮詢是第二次,因為第一次真的收獲良多,透過芷萱的訊息傳遞,我跟神的連結大大進展~也因此做了一些內在功課,極度深層。

所以很快我又約了第二次,這次是針對我的事業。

(先在此插一個題外話:
原本這張是要放公司,畢竟是針對事業,但結果這一張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變成我捨不得放公司,我只想放家裡,每天看著它~於是又請芷萱一月份再幫我畫一幅大的放店裡😂)


原本我對事業就有不錯的意圖及願景,但在實踐願景的路上還是有需要能量支持的地方,所以主要是請
芷萱幫我畫一張:適合放我店裡幫助我工作狀態、及公司整體能量的圖卡。

而神透過芷萱的訊息傳遞,我再次收到滿溢出來的愛跟祝福……。

在芷萱畫圖卡的途中,我邊看邊覺得好喜悅,我忍不住一直傻笑,嘴唇都快裂到耳朵去了~
這通常是在我對神表達感激到了一個程度時才會發生的,所以對當時自己無法控制的喜悅覺得很奇妙。


等芷萱畫完,她先告訴我,這是一個代表非常豐盛的狀態,而且神在內外都圍繞著我,並且神非常強烈的強調【祂  在 !】

這真是一支超級強心針!

沒多久芷萱又說,她第一次看到這麼好的奉愛品質。
我記得第一個感覺是很爽,雖然其實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奉愛」……只是覺得自己像是拿到了什麼獎狀一樣,就算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獎狀也還是很開心,哈哈哈~

芷萱立刻跟我解釋,「奉愛」就是對神表達愛與感恩及尊敬的品質~
她說我對神的奉愛品質非常好,而且我對神的概念也很好!
我聽完覺得好神奇!
因為我的確時不時就對神表達我的愛跟感恩,神也會用喜悅的感覺來回應我~
而我之前對所謂的「神」,本來就沒太多的註解跟框架。我的確相信有更高能量存在,但我不喜歡任何宗教,我覺得人為介入成分太多,真正的神太少。所以當我在建立一個神的形象時,是以我個人相信及想要的神去建立,我也的確覺得自己的設定還不賴😆(一個完全寵愛我溺愛我、把我當掌上明珠萬般疼愛的強大靠山爸爸)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我什麼都沒說,芷萱光是透過圖卡,就如此精準的讀出我與神的互動,真的太神奇~

總之我知道我的神很開心,我也非常開心!所以整個過程我完全處在非常喜悅的狀態,臉上一直掛著大笑臉~

再來芷萱建議我多跟大自然接觸,可養些小盆栽。
當芷萱知道我店裡有棵很茂盛的盆栽,她要我好好照顧它,沒事可以跟它們說說話,培養我在照顧植物中學習付出愛的品質,並會享受其中。
(真的要感謝芷萱,當時我已忽略店裡盆栽多時,它已有點乾枯,芷萱讓我重新想起要好好照顧)

等芷萱主要的訊息傳遞得差不多了,我開始亂問問題。
其中我問到:圖卡最上面那一點黃色代表什麼?

芷萱說,那代表神對我的愛滿到溢出來,甚至超出了這個框。

聽完我的感動也滿溢了,要不是當時我太喜悅了一直笑,我應該會流淚吧!

總之整個過程,我除了喜悅還是喜悅,我真的感受得到神參與了整個過程!

神透過芷萱的訊息傳遞,充滿著滿溢的愛跟祝福。

我回想沒多久前,跟芷萱的第一次諮詢:
我並不知道什麼是能量圖騰,我只知道我忽然想約,於是我就約了,我沒想到這會為我帶來那麼多的收獲~證明這真的是神的安排!

感謝神,總是將我帶到美好品質的人事物身邊~
感謝芷萱,讓我與神之間所建立的連結更加堅定又清晰~

感謝一切的安排及發生~太美麗了❤

p.s:因為收獲如此值得,我迫不及待針對另個祈求約了第三次……我邊約邊跟芷萱說: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不到兩週約了三次,真的有點害羞~)

 

🔼🔼🔼🔼🔼🔼🔼🔼🔼🔼🔼🔼🔼🔼🔼🔼🔼🔼🔼🔼🔼🔼🔼🔼🔼🔼🔼🔼🔼🔼🔼🔼🔼🔼🔼🔼🔼🔼🔼🔼🔼🔼🔼🔼🔼🔼🔼🔼🔼🔼🔼🔼🔼🔼🔼🔼🔼🔼🔼🔼🔼🔼🔼🔼🔼🔼🔼🔼

🔯 「能量療癒圖騰個案」介紹&線上預約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fbelPNJXuUTbURnCTHfczqJrHGL9u3mRRa0H38hAfBf4zkg/viewfo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