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持續得到恩典,你必須知道如何祈禱:

 

1.情感的連結
祈禱最重要的是建立與神的連結。如果你與神沒有友善的連結,你只能說出一些空洞的話:「請救救我! 請給我這個。」這不是祈禱。祈禱就像與父母、朋友,或某個親近的人交談一般。在祈禱中,情感就是連結。情感可以是任何的感覺,無論是心中深深的傷痛、喜悅或感激,任何的情感都可以將你與神連結。如果在祈禱中有情感,神的回應就會很迅速。如果你與神有強烈的連結,祂就會一直與你同在。

2.清晰
在祈禱時,清晰是很重要的,你必須對請求的事物很清晰。如果你想要一份工作,請清楚的告訴神,你喜歡什麼樣的公司、它應該如何。如果你想要一百萬元,觀想這筆錢在你的手中或銀行帳戶裡,你的畫面必須是真實、立體和彩色的。並將你的感覺帶進來,也就是當你的願望實現時,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此外,不要對神說:「請在未來這麼做。」觀想你立刻就得到了。你提供的資訊越多,就越容易實現。你的祈禱越清晰,神就越容易給予你恩典。

3.專注在解決方法上,而不是問題上
祈禱是為了追求豐盛,而不是表達缺乏。告訴神你想要什麼,而不是你沒有什麼,或不想要什麼。當你想要金錢時,不要告訴神:「神啊! 我有金錢上的問題。」而是向神請求:「我想要這份工作。」、「我想要這麼多錢。」專注在解決方法上,而不是問題上。不要說:「神啊! 這很困擾我,我希望能結婚已經有三年了,我努力了很久。」這些是問題。你要請求的是解決方法,直接說:「神啊! 我想要結婚、我想要金錢、我想要孩子。」並告訴神解決問題的方法,請求:「我想要房子、我想要車子。」

4.在突破性的狀態中祈禱
有家印度的造紙廠老闆到中國的一個小村莊做生意時,不小心弄丟了護照、證件、手機和現金,他公事包裡的所有東西都弄丟了。他又不會講中文,所以很驚慌。他在恐懼中向神祈禱,但什麼都沒發生。這時,他想起巴觀說必須在突破性的狀態中祈禱,於是他改變身體的姿勢,以及他的感覺和想法,然後再次祈禱。這時突然一個會講英語的中國女孩來到了他的身邊,給予他所要的幫助,帶他到警察局。警察給了他一份文件,讓他可以安全的留在中國,又要他到印度大使館申請新護照後再返回印度。於是,中國女孩將他帶到印度大使館,大使館給了他所有必要的幫助。

5.祈禱時必須真誠
有的人在向神請求數百萬美元時,會說:「我想要用這筆錢為窮人服務、做好事。」你不應該假裝,而必須是真誠的。請求:「我想要這筆錢,我想要買一間平房,希望讓我一家人得到快樂。」這種請求沒有錯。事實上,這才是請求神的真正方式,非常的真誠。

在德里有個神經外科醫生,當他進行手術時,會請求神的幫忙。手術前,他會祈請神,接受神的幫助。在平常,神都會幫助他,恩典會透過他的手流動,他的手術總是非常成功,從來沒有失敗過。但有一次,當他治療一個頭部嚴重受傷,需要立即動手術的病人時,這次的祈禱卻沒有成功。他祈禱道:「神啊! 這病人是個年輕人,他需要生命,請幫幫忙。」但什麼都沒發生。他又祈禱道:「如果這名病人死了,他年輕的妻子將成為寡婦,年幼的孩子就會受苦。請幫助他們!」還是沒有動靜。

這時,醫生想起了「祈禱時必須真誠」的教導。於是他說:「神啊! 我從來沒有在任何情況下手術失敗過。如果這次手術我失敗了,我的紀錄就會有汙點,這會損壞我的名聲。」然後,他立刻就得到神的幫助,完成了手術。
在祈禱完成之後,彷彿祈禱已經實現了,以這樣的態度向神表達感恩。在感恩時,你就會經驗到愛與連結的感覺,而這將會啟動心,心就會將訊息傳入大腦,接著大腦就可以將訊息傳給神,從神那裡獲得恩典。你越常認出生命中以最小的巧合開始的恩典,恩典就會等比例的成長、不斷倍增。

-摘自:《啟動你內在的成功密碼》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6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