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25 與恩典連結 工作坊 上課心得 筆名:橘子】

 

 

心得一直沒寫,心裡就一直掛記著,就是放不下….
寫又怕,寫很久,
不寫,就是有種沒完成該完成的事的感覺….

那麼,我就寫個簡易版的心得,
我今天已經一路從09:00上班到晚上08:30,
但是,該完成的事,還是得完成之.

早上的課題:有”在生活中認出你的神”,”熱情”,”寬恕”,”請求寬恕”,
我熱情地感謝我的神,讓我祈禱的事,順利完成,在寬恕與請求寬恕時,
我想到我自己,我好壓迫我自己,我為了讓祈禱的事,順利完成,
覺也沒讓自己好好地睡覺,瑜珈也因為,這件事停練了一週,
一直一直給自己壓力,要練習,要練習,我一直要求完美,
彷彿 只有完美,才會被別人認同,我的身體與心理好辛苦,
我寬恕我自己了,我也請求我自己寬恕我自己,
雖然我祈禱的事,順利完成了,
我也請我自己記得是在一個練習又練習後,
帶著快樂與放鬆的心情下完成,
辛苦了~我自己~
我寬恕 我自己是這麼的逼迫我自己,
我請求我自己的寬恕,
我的淚如雨,不能停止,
因為我看見這樣的自己,
因為我看見壓抑的自己,
因為我看見我身體的緊繃與壓力
我的淚彷彿在洗滌我的請求,請求我自己寬恕我自己,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我反覆地告訴我自己,
用淚水撫慰好累的自己….

下午的課程”關係”,”神聖性””感恩”,
先是照著老師的指導,與神分享,
我打造的空間,最喜的食物等,
我的空間很簡單舒適,
食物不外乎有好吃的零食,燒烤,湯水與好喝的酒,
下午的我,與神分享後,
周公就把我帶走,
直到大休息式,我還在半夢半醒之中…

這天的上課心得,
除了覺察 寬恕與請求寬恕我自己外,就是哭得好累喔…
隔天,一整天,還沉浸在那感覺,
上班時,情緒才慢慢從週六的心情抽離…

謝謝芷萱老師的指導,謝謝國倫老師的陪伴,
謝謝一起上這個工作坊的夥伴們~
也謝謝我自己,參加了這個工作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