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參加【祖先解脫工作坊】的夥伴們實修做的如何呀~是否已經開始進行了呢?!!!

在此也想分享一下自己收到的禮物~
每次開課後我也會和大家一起實修,財富豐盛瑜伽的11天實修、祖先解脫瑜伽的實修,因為覺得自己也要好好把握機會幫助自己、幫助祖先

第一份禮物(恩典持續增加中~)是在開課之前,我的右胸骨不小心扯到,之後疼痛感越來越嚴重,從摸不到的深處往外擴散的痛,幾乎痛了兩個多星期,買了膏藥貼布來貼,感覺有舒緩,但過幾天又開始痛,心想怎麼可能只是拉扯到會那麼嚴重……還在盤算著要不要去看醫生…但我超級討厭看醫生的!!!後來就這樣拖到了開設【祖先解脫工作坊】的時間。

工作坊結束後,到了隔天驚覺我的右胸骨完全不痛了~超級神奇
做實修時連結了祖先,看見有一位祖先是戰場上的戰士,被箭射擊到右胸骨而離去,當下感受到他的狀態有許多的自責、覺得自己很糟沒有完成任務就這樣離去。對應到我的連結是,我時常也會有自責以及覺得不夠好的情緒。當我再次護送這位祖先和祝福他後,身體又更輕盈了。

原來這就是祖先對後代的影響力~
當然也有祖先對後人很棒的部分(善業),這次的實修中我也連結到我父親那邊的阿祖,當時在北港是很富裕的生意人,和我母親的外婆,當時我的外婆是當地的大戶人家的大小姐,常聽外婆提起,當時他們家都會在過年過節時發送食物給較貧困的人。(看!!!多有錢~)
當我刻意的做這樣的連結時,主要原因是請所有豐盛的祖先們也祝福我充滿豐盛~

好感謝這一切祖先為我們所做的,所累積的善業都提供給我們使用了

而還沒解脫的祖先們,幫助他們回到光中,是我們後代子孫能夠為他們所努力的部分😚😚😚

祝福正在實修或還沒開始實修以及還沒參加過祖先解脫的親愛的大家們~
祝福我們豐盛喜悅的生活

★【祖先解脫工作坊】報名踴躍加開場次台北場10/29(六),祝福大家的祖先都解脫~

【嘉義】 即將展開~
2016/10/15 (六)09:30~18:00
合一恩典工作室(嘉義市興安街16巷8號)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wvW5k846f4Fcr4S-_hINLbCA1GwxwJ89B7LUHOp5R1E14jQ/viewform

≈神壇與喵≈
最近在做祖先解脫實修時,發現靜靜(喵)會在神壇旁邊觀望,有時還趴在床邊看著聖像~也請巴觀爺爺一同祝福


 

arrow
arrow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