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癒圖騰個案】
個案提供者/王芷萱(高階合一訓練師)
從原生家庭和成長過程中,我們多少會所被注入負面的程式,傷痛的經驗周而復始的影響著生活。「能量療癒圖騰」能夠幫助你看見自己卡住的能量,當你覺知到它的存在,療癒就會開始運作,你就會得到一份嶄新的生命能和支持性的力量,幫助你面對生命的每一刻。
這一個多月來,我在進行「能量療癒圖騰」個案的過程中,發現了與神合作的驚人威力,在其中有許多的喜悅。個案開始時,我先了解案主的議題,清楚明確的知道對方想要什麼,然後和他一同祈禱、設定意圖,請神祝福整個療癒過程。在最後,我會給予案主和「能量療癒圖騰卡」黃金球Deeksha,讓神的恩典祝福和療癒案主。
很開心得到許多的回饋,許多人在生活中開始透過「能量療癒圖騰卡」靜心,而回到自己的心,得到更深的洞見和療癒。許多的恩典和奇蹟不斷的發生著,感恩這些過程,感恩神的作為。
 
 
*照片皆經由案主同意提供
【能量療癒圖騰個案】線上預約:
arrow
arrow

    onenesskalkic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